在国外如何观看土豆网的视频 5

我在国外。土豆网百分之八十的视频由于版权原因不允许海外观众观看。有什么方法能解决这个问题么?比如使用代理什么的,,详细清楚的教一下。。。
Viva_Azzurri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3-07-31 最佳答案
我也在国外,能了解那种痛苦
先下载 google chrome 下载一个叫"unblock youku"的插件 这样可以国内所有在线观看视频网站 土豆 优酷。。
在google 搜索 chrome unblock youku
不能说很详细不然不能发帖 good luck

774745721a

采纳率:33% 擅长: 单机游戏 烦恼 硬件

其他回答

这跟海外法律有关!它那很注重版权问题的,实在想看,可叫友人在国内下载后用电子邮件发过去!谢谢,望能帮到阁下。
狼侠晓智 | 发布于2013-01-16
评论
用网游轻舟浏览器直接就能看了,提供"区域穿越"功能...
下载地址我就不说了,google一下"网游轻舟"就有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