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SP系统是5.03 一玩噬神者爆裂 进去就黑屏 想退出来 就直接死机 该怎么办 5

发布于2013-01-19 12:59 最佳答案
主问的好呀,都有教程的,把它下到你的psp上,很简单,如果不知道再来问我,下好以后就可以在你的PSP游戏列表上看到ISOTOOL的工具,进去后给你下在PSP上的噬神者打个ME630还是什么的补丁就OK了,你上百度搜isotool

qq5224870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5.03系统需要给iso打补丁
当然我觉得升级到6.20pro-c比较好些,直接运行原版iso还可以关机
追问
直接从5.03升级到6.20吗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茨華仙 | 发布于2013-01-16 00:34
评论
去多玩上面看看~~我记得好像要装个插件
巴基纳 | 发布于2013-01-16 11:06
评论
升级,升到6.60por-c就可以了
追问
直接升级到6.60por-c吗  ?
夜见de煌昏下 | 发布于2013-01-15 21: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