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的BB平台网址是什么? 5

是校外使用的网址;而不是校内使用的网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6-01-23 最佳答案
  http://bb.zucc.edu.cn/webapps/login/
  简介: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Zhejiang University City College),简称“浙大城院”,坐落于有“人间天堂”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杭州,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是浙江大学、杭州市人民政府与浙江省电信实业集团共同发起创办的全日制本科普通高校。
  根据2015年11月学校官网显示,学院位于杭州市拱墅区,占地1000余亩,校舍面积40万余平方米;辖9个学院,开办39个本科专业,3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6个中外课程合作项目;有教职工1000余名,全日制本科学生13100余名。

欥落彵哋眼汨2

采纳率:94% 来自团队:为教育奋斗 擅长: 美容/塑身

其他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