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猜成语答案这个 是什么成语啊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1-15 最佳答案
具有同一性。
【出处】《汉书·艺文志》:“仁之与义,敬之与和:从反面看(相=看)看图猜成语答案这个 是什么成语啊
【答案】相反相成
【解释】相反→别解为;相成→“相”字就成了。

【相反相成】
【释义】指两个事物既互相排斥又互相促成。即相反的东西也相互依赖,相反而皆相成也

其他回答

“左右颠倒”吧
守护海贼王 | 发布于2013-01-14
评论
反目成仇。。。。嗯
谁造就了残局囃 | 发布于2013-01-14
评论
反目成仇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4-24
评论
反目相向。我刚过这关。不懂再问我
她没回精神病院 | 发布于2013-01-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