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吗 by2 歌词

天真NN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3 13:07:49 最佳答案
  歌名:就这样吗
  演唱:By2
  作词:林欣乐
  作曲:陈仪
  专辑:《MY.游乐园》
  歌词:
  你不说话我自己解答
  这种沉默有抱歉的想法
  你想走吧
  怕就只怕没用的嘴巴
  这个时候不开口留你啊
  内心狂乱挣扎
  我们岌岌可危的篱笆
  拆不掉等着哪天倒塌
  祈求完美的家却败给距离关卡
  我们的爱长不大
  我们任由爱化成沙 微小得可怕
  在手心中慢慢地落下
  原来再见一霎还是无法
  说出内心的话
  我们单纯地去爱吧 没那么复杂
  以为你懂我也真太傻
  爱停止发芽 来不及开满遍地鲜花
  都已腐化
  我们任由回忆秒杀 将泪痕记下
  把分手的说法理论化
  沿着彼此步伐 了无牵挂
  这是最好的吗
  绝对不会对你恨吧 也没那么差
  曾经爱过的也不是假
  想重新出发 却害怕我们不够伟大
  我们就这样吗
  想重新出发 却害怕我们不够伟大
  我们就这样吗

Amber_mon 向TA咨询

擅长: 经济

其他回答

就这样吗(电视剧《我租了一个情人》插曲 )
by2
你不说话我自己解答
这种沉默有抱歉的想法
你想走吧
怕就只怕没用的嘴巴
这个时候不开口留你啊
内心狂乱挣扎
我们岌岌
可危的篱笆
拆不掉等着哪天倒塌
祈求完美的家却败给距离关卡
我们的爱长不大
我们任由爱化成沙 微小的可怕
在手心中慢慢地落下
原来再见一霎 还是无法
说出内心的话
我们单纯的去爱吧 没那么复杂
以为你懂我也真太傻
爱停止发芽 来不及开满遍地鲜花
都已腐化
怕就只怕没用的嘴巴
这个时候不开口留你啊
内心狂乱挣扎
我们岌岌可危的篱笆
拆不掉等着哪天倒塌
祈求完美的家却败给距离关卡
我们的爱长不大
我们任由爱化成沙 微小的可怕
在手心中慢慢地落下
原来再见一霎 还是无法
说出内心的话
我们单纯的去爱吧 没那么复杂
以为你懂我也真太傻
爱停止发芽 来不及开满遍地鲜花
都已腐化
我们任由回忆秒杀 将泪痕记下
把分手的说法理论化
沿着彼此步伐了无牵挂
这是最好的吗
绝对不会被你恨吧 也没那么差
曾经爱过的也不是假
想重新出发 却害怕我们不够伟大
我们就这样吧
想重新出发 却害怕我们不够伟大
我们就这样吗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Somnr沫 | 推荐于2017-09-07 10:11:49
评论
你不说话我自己解答
这种沉默有抱歉的想法
你想走吧

怕就只怕没用的嘴巴
这个时候不开口留你啊
内心狂乱挣扎
我们岌岌
可危的篱笆
拆不掉等着哪天倒塌
祈求完美的家却败给距离关卡
我们的爱长不大

我们任由爱化成沙 微小的可怕
在手心中慢慢地落下
原来再见一霎 还是无法
说出内心的话
我们单纯的去爱吧 没那么复杂
以为你懂我也真太傻
爱停止发芽 来不及开满遍地鲜花
都已腐化

怕就只怕没用的嘴巴
这个时候不开口留你啊
内心狂乱挣扎
我们岌岌可危的篱笆
拆不掉等着哪天倒塌
祈求完美的家却败给距离关卡
我们的爱长不大

我们任由爱化成沙 微小的可怕
在手心中慢慢地落下
原来再见一霎 还是无法
说出内心的话
我们单纯的去爱吧 没那么复杂
以为你懂我也真太傻
爱停止发芽 来不及开满遍地鲜花
都已腐化
华年流光 | 发布于2013-01-14
评论
你不说话我自己解答
这种沉默有抱歉的想法
你想走吧
怕就只怕没用的嘴巴
这个时候不开口
留你啊
内心狂乱挣扎
我们岌岌可危的篱笆
拆不掉
等着哪天倒塌祈求完美的家
却败给距离关卡我们的爱
长不大我们任由爱化成沙
微小的可怕
在手心中慢慢地落下
原来再见一霎
还是无法说出内心的话
我们单纯的去爱吧
没那么复杂以为
你懂我也真太傻
爱停止发芽
来不及开满遍地鲜花都已腐化
怕就只怕没用的嘴巴
这个时候不开口留你啊
内心狂乱挣扎
我们岌岌可危的篱笆
拆不掉等着哪天倒塌祈求完美的家
却败给距离关卡
我们的爱长不大
我们任由爱化成沙
微小的可怕
在手心中慢慢地落下
原来再见一霎
还是无法说出内心的话
我们单纯的去爱吧
没那么复杂以为你懂我也真太傻
爱停止发芽
来不及开满遍地鲜花
都已腐化我们任由回忆秒杀
将泪痕记下把分手的说法理论化
沿着彼此步伐
了无牵挂
这是最好的吗
绝对不会被你恨吧
也没那么差
曾经爱过的也不是假
想重新出发
却害怕我们不够伟大
我们就这样吗
想重新出发
却害怕我们不够伟大
我们就这样吗
卡布奇诺苦甜1 | 发布于2013-01-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