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杀了你 用日文怎么说 15

我要杀了你 用日文怎么说
谢谢
发布于2008-04-20 16:09 最佳答案
私はあなたを杀します

gbcl

采纳率:33%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最常用的是

ぶっ杀(ころ)してやる
shadowv | 发布于2008-04-20 16:14
评论
呵呵 要说杀了你就没那么平心静气的了 就个“杀(ころ)そう”~
fenglai7 | 发布于2008-04-20 16:12
评论
杀してやる。 标准的
jielolo | 发布于2008-04-20 16:10
评论
杀了你首先那些用あなた的就很奇怪。。。
catjj1748 | 发布于2008-04-20 16:22
评论
あなたを杀す
A NA TA WO KO RO SU
灰0晓 | 发布于2008-04-20 16:1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