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man always goes to the same bar at the same time every day ,and ask for two glass of beer. 翻译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3-01-14 最佳答案
A man always goes to the same bar at the same time every day ,and ask for two glass of beer
一个男人总是每天的同一时间去同一家酒吧,并且每次都是要两杯啤酒

如果帮到你,请记得采纳,O(∩_∩)O谢谢

其他回答

一个男人去同一个酒吧在每天同一时间,并要两杯啤酒。
1230wy1230 | 发布于2013-01-14
评论
一个人总是每天同一时间去同一家酒吧,然后叫两杯啤酒
土肥圆闲two | 发布于2013-01-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