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zenonia5狂战士技能加点.最好带图.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1-15 最佳答案
地下中必中后面的多重伤害,组队PK点么 本人在这说下 本人才上的尊不敢说自己能多厉害 但是保证65的胜率还是可以的 下面是我根据灭魂的点 自己研究的首先所以强制技能(如强制蹦山 强制抓头 无争议的)全部学  然后十字满 抓头满 蹦山满 很多人说十字出强制就够了 个人觉得出5的话太蛋疼了 现在这个版本十字有最后的浮空 可以连招也可以封位所以还是加满比较好  至于抓头虽然现在很不给力 但是没见过PK不加满这个的 崩山这个版本没见过不满的  其次暴走 血只狂暴 怒气 上调 武器精通(推荐太刀)都是无争议的满的 至于血气唤醒 前置就够了(垃圾技能不解释) 血气唤醒系统自带1就够了(PK无用) 嗜血(本人目前没见过任何上尊的PK点加这个) 死亡抗拒只加1(刷图好帮手,PK加的太少太少了,要是跟刷图一样狂战就无敌了=。=)  大吸1(卡位 托CD 组队配合用 加多无意义。PS高强可以试试点满本人不推荐)  大蹦山满(还是满吧,第一这个技能在这个版本里PK场有加强,单P,卡位都满好的 再说SP那么多 就加了他吧) 裂波斩5和强制(不多说了)主动觉醒不加或1(不解释) 格挡5强制(很多人说3出强制就够,我想说你们都去看看3和5的技能差距吧) 跃翔1  空连1  偷学1级逆转反击剩下来的SP应该还很多楼主可以在(地波,不屈

其他回答

。,还有10天就出80级了,到时候肯定会有人告诉我们!
现在随便加。,肯定会有改动!至于加点兄弟啊,别浪费精力了。到时候免费洗点重新加。
等吧
倾城爷们 | 发布于2013-01-18
评论
我是玩APP的狂战目前99级,PK点3099点,胜率90,分身10回血10其他1,被动15级到35级点满45级不点,Boss装用89级3孔套装,Pk装用反击 50%的橙装,3件就可以,Pk开始放分身接回血,没人敢打你,原因是分身也带反击,一个分身150三个就450,对方放一个范围,假设50000伤害,反到对手身上就x4.5倍,谁秒谁?所以Pk狂战最叼。反之如果对手想磨你分身Cd,除了圣骑可以和狂战磨,但是狂战后期19秒内每秒回6%,Cd短而且还带100反击加装备150点,也有2.5倍的反击伤害。所以我觉得zen5没4好玩,1周就暴机了,全套3D紫装插All 15,面板攻击15800,勋章带20%力,橙装太奢侈了目前开出来的都是2D的,大概是RP问题吧,还有All15的石头最好用95的武器去最后一飞船那合几率高
蛋打纸 | 发布于2013-01-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