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拔毛机好还是脱毛机好

哪个用完后毛发会越来越少呢?
wsm1314yz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4-20 最佳答案
拨毛器。

两者使用后。舒适度高,简单适用?

如果你是想问两种哪种用完后毛发会越来越少的话。其实。

而脱毛器就是从根部将毛发提起。效果要持久一些,但有些人皮肤不能适应,都不会……

剃毛器就像是理发器一样,只是对皮肤表面的毛发进行剃除,只能人的新陈代谢不停止飞利浦只有脱毛器和剃毛器。但效果保持时间不长,毛发都会自然生长。其实

其他回答

楼上的说的很对。我就不补充了。基本是这样的。
tt1314ayy321 | 发布于2008-04-21
评论
哪个用完了以后
毛的数量都不会有什么变化
只是哪个维持的时间长短有差别而已
一般来说
脱毛器相对于剃毛器来说要好一些
因为维持的时间长些
可以减少自己的工作量
不过也要看你的皮肤能否适应
小不点coral | 发布于2008-05-0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