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子琴电钢琴的价钱

谁能告诉我下 现在YAMAHA DGX620 市场价多少钱 多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4-22 最佳答案
4000

476892465朋友,几百块钱的那是玩具电子琴。
1000-3000的都叫低端电子琴。
3000-5000也不过是中低端而已。
全国各大重点音乐学院都有电子琴或研究生专业,本科生至少用3万的电子琴。

fxqsb

采纳率:27% 擅长: 电子数码 器乐/声乐 音乐

其他回答

电子琴几百,电钢琴四五千左右`各地方价格不同`
476892465 | 发布于2008-04-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