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百科名片 20

网络作者@抚琴的人 的小说《不良之年少轻狂》制作百度百科总是未通过!
什么年代啊作者简介啊都有,谁会制作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8-27 02:52:57 最佳答案

  名片是一个词条的脸面。当用户打开一个百科词条时,最先看到的位于标题之下、目录之上的就是名片。

  名片包含两个组成部分:概述和基本信息栏。

                 概述

  概述包括一段文字和一幅图片。概述是名片的主体,读者读过了概述就应该了解了关于词条的最重要的内容。

               基本信息栏

  基本信息栏位于概述的下方,由一批“信息项:信息内容”组成。

如果想要修改名片,可以直接点击词条旁边的修改按钮,修改并提交审核,审核通过,则修改成功。

其他回答

小说也是商业百科的,审核相对是比较严格的。除了文字的排版和可靠的内容之外,必须提供参考资料才可以,否则是很难通过的。
没有通过的原因中,如果你存在哪些问题,请立即改正,然后重新提交试试。只要是符合了百科的规则,一般通过是没有问题的。
追问
我已经很完善了。而且右边不是有编写提示么,我都按照做了,直到无提示,参考资料我都有啊
追答
有时候百度就是这样。哎。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QQ379116982 | 发布于2013-01-14
评论
由于百科词条内容有严格编写规范,低等级百科账号限制较多,需要提供各种权威参考资料(如果没有权威资料百科审核员是不可能通过的)等原因导致一般企业及个人难以成功创建百科,更不用说编辑或删除他人百科。
专业制作百度百科,创建百科,编辑百科 找企鹅 281354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14
评论
要看下详细的资料的哈
专业创建百度百科
需要帮之提供资料
追问
我有详细的资料!全都排版好了,虽然我是第一次编辑百科,但我能尽量详细的都详细了,可就是未通过!求加Q详聊  947139847
百科Q934186763 | 发布于2013-01-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