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asx劲炫和标致3008哪个好

越详细越好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1-12 最佳答案
说性价比和血统,劲炫更好
法国PSA集团是没有制造SUV经验的
他的第一代SUV就是用的三菱欧蓝德平台,4008简直就是劲炫的翻版

其他回答

是一款适合日常使用的城市SUV,提高整车的操控稳定性与舒适性。油耗。厂商报价:15,最大扭矩为240牛米。1.6T的发动机在不丢失动力的同时也拥有量好大的油耗表现://www.08万3008配备多个气囊以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php.0-8:8.com?rid=02" title="http

你好,我是东风标致官方购车顾问
东风标致3008于2013年1月9日正式上市.97-22,通过大尺寸双橡胶材料与车身相连.peugeot.cn/campaign/zxdg/index.php?rid=02" target="_blank">点击这里对3008进行咨询或预约试驾,日常使用油耗较低,使用成本低。东风标致3008前悬系统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8L
你可以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蔡明波002 | 发布于2014-06-28
评论
炫,很小,价格贵! 1,18W那款
3008 算是跨界车,车内空间和308差不多
Vliden | 发布于2013-01-12
评论
今天刚看了3008
感觉不错,唯一不满足的是其配置较低,最高配的还没有中控音响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辰然 | 发布于2013-01-12
评论
家用3008,越野4008(asx劲炫)
WJO003 | 发布于2013-01-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