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全自动给chrome装插件了啊?

360MMPlugin - 版本: 2, 0, 0, 1001名称: 360MMPlugin版本: 2, 0, 0, 1001位置: C:\Program Files (x86)\360\360Safe\MobileMgr\np360MMPlugIn.dll类型: NPAPI 停用MIME 类型: MIME 类型 说明 文件扩展名application/x360mmplugin 360MMPlugin.dll 停用... 展开
匿名
发布于2013-01-13 07:10 最佳答案
在浏览支持里360MMPlugin是应当是360手机助手的插件,禁用chrome支持就可以了,建议你打开360手机助的设置

其他回答

之后用电脑管家还不错,会有误报误杀什么的,还老是出现一些可恶的插件我之前用的360感觉不怎么样
zzxhy | 发布于2013-01-14 15:32
评论
可以设置的啊
le_vy | 发布于2013-01-13 10:29
评论
不碍事,一般游戏或软件都自带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12 16:3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