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导入项目乱码


乱码是这样的,怎样解决,求神解决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6:49:00 最佳答案
右边选 Text file encoding  这一栏-->other-->右键项目的名字-->Properties-->左边选 Resource-->

其他回答

一般汉字才是这种情况 如果有IDE的话 可以点右键 Properties修改 如果没有IDE的话 打开个记事本 另存为 修改个编码方式 就GB2312 和 UTF-8啥的转 多转几次就有了
jttqhhy | 发布于2013-01-12
评论
修改编码格式
飘舞的海盗旗 | 发布于2013-01-12
评论
格式问题 我记得保存的时候时要选着一个什么格式去了,上课没听讲 忘了,你还是直接问这方面的老师什么的吧
simpleqixin | 发布于2013-01-12
评论
编码问题,改一下你打开时的编码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ih独白 | 发布于2013-01-14
评论
收起 3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