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穿甲道具怎么快速刷到啊!之前看到很多人说的方法,可都不明白或者没效果,求个简单又有效果的!

谢谢。开火车图 找个豆子帮忙 5分钟3穿甲轻松愉快
你说的这个我不太明白。,能说得详细点么
发布于2013-01-12 13:59 最佳答案
lz你好
到蚂蚁那里
先干自己的事
等蚂蚁都到了直接打
穿甲很快的
第2关可打可不打
相信你能做到的

lz望采纳

晶黑丶奶白灬丨

采纳率:37% 擅长: 跑跑卡丁车

其他回答

亲爱的玩家您好:

到蚂蚁那里
先干自己的事
等蚂蚁都到了直接打
穿甲很快的
第2关可打可不打

紫霞游戏祝您游戏愉快!

参考资料: http://game.zixia.com?pid=zhidao

紫霞游戏9 | 发布于2013-03-01 18:45
评论
尊敬的玩家,您好!给您建议个比较好的刷穿甲的方法,在你打副本或者竞技之前,你可以去刷穿甲,我之前喜欢在波谷第一关刷,用三叉打,多打一些回合,打得箱子多点,不是自己想要的道具要随时清理,容易刷到。很多时候还要看运气,希望对您有用!
摸遍天下女人胸 | 发布于2013-01-12 19:28
评论
穿甲是无视敌人防御(副本里没啥效果,除非Gm开防御技能)例:25级用穿甲如果攻击高,且是暴击,那么37级应该可以秒杀,347+穿(必须要别人加的,普通只能3+穿)不过要得到它,要看rp了
大男人帅爷们啊 | 发布于2013-01-12 14:13
评论
意思就是你开个挑战火车图然后去打宝箱几率很大的
《无语 | 发布于2013-01-12 14:07
评论
竞赛打宝箱
huangxin20015 | 发布于2013-01-12 13:5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