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开一家类似于广东的糖水店不知如何?

在上海开一家类似于广东的糖水店不知如何? 夏天的时候销一些冰冻凉茶、鲜果汁、水果沙拉、水果点心一类;冬天则又可以销一些粥类的热饮。 地点选在繁华的步行街上,当SHOPPING一族们累了坐坐稍稍消费就好,可提供图书、杂志、报刊一类阅读,不像老肯或小麦... 展开
tangting120609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4-19 最佳答案
先,可能包括您的产品,当然差异话竞争也是可行的。。,还有店里春秋季卖什么,觉得考虑的还不是很周全。。

繁华步行街世面的租金,可不便宜,建议开之前好好核算一下成本,需要到你想开店的地点观察具体情况,是否有类似的店,现在很多店,产品很多

连锁餐饮

采纳率:36% 擅长: 餐厅/酒店 创业投资

其他回答

挺好的啊,我就比较喜欢这种小店和饮品
飞溪流萤 | 发布于2008-04-19
评论
想法挺好,如果要做先想好怎么对付好城管,否则也可能会得不偿失哦
dgunicom00 | 发布于2008-04-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