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ppt中设置文字环绕图片方式 15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4-10-16 08:40 最佳答案
两个是相对独立的对象,但可以右击图片选择“叠放层次”,插入后直接就是浮动式的,希望对你有帮助,把输入好文字的文本框拉大,图片和文字不在一个版块内,调整文字的位置,比如换行、空格等。可以设置图片的“叠放层次”为“置于顶层”,这样会达到你想要的效果。你不妨试一试ppt跟word不一样的,ppt中插入图片没版式设置项,让图片完全显现出来,盖住图片

爽朗的半疯子

采纳率:37% 擅长: 办公软件

其他回答

直接双击图片,里面有个环绕方式。然后设置为文字环绕就可以了。
hope8376 | 发布于2008-05-06 08: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