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济南注册公司代理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1-11 10:18 最佳答案

  (二)名称选多个备用(容易重名)。
  二、全体股东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股东的提交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和公司投资决议;
  一、全体股东授权的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核名需要资料:
  一、填写由全体股东签名的《公司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
  (一)申请公司名称由行政区划+字号+行业+公司类型四部分组成、股东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住所使用证明(房产证复印件。
  四、股东出资比例及任职情况。
  三。
  二,如济南红升商贸有限公司、拟成立公司的名称、经营范围、房屋租赁合同原件各2份及复印件)。
  三、出租方的身份证号码(自然人股东)或代码证号码(法人股东)预名-验资-营业执照-刻章-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开立基本户

  办理公司注册手续,您只需提供给我们以下资料即可

其他回答

济南注册公司就找济南元智财务 www.sdgs8.com
元智财务公司 | 发布于2013-01-14 21: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