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安地列斯很卡. 20

我的机器配置不高,人或车多的时候很卡/
有没有什么秘籍能不卡.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04-19 13:19 最佳答案
 既然连人和车都卡的话就没有办法调整的了你好~
答!
这游戏忒大了.:
绝对是不行的..

先学者

采纳率:34% 擅长: 单机游戏 动漫 三国志

其他回答

可以试试用秘籍把汽车全部取消了:00
MGHXYRM = 雷雨
CWJXUOC = 沙暴
LFGMHAL = 跳的更高
BAGUVIX = 无限健康
CVWKXAM = 无限氧气
AIYPWZQP = 降落伞
YECGAA = 火箭飞行器Jetpack
AEZAKMI = 不被通缉
LJSPQK = 警星全满
IAVENJQ = 百万打洞器
AEDUWNV = 不会饥饿
IOJUFZN = 暴动模态
PRIEBJ = 玩趣屋主题
MUNASEF = 肾上腺素模态
WANRLTW = 无限弹药, $250k
OSRBLHH = 增加两颗警星
ASNAEB = 清除警星(偷渡和闯如军事基地无效)
AFZLLQLL = 好天气
ICIKPYH = 非常好的天气
ALNSFMZO = 变阴暗天气
AUIFRVQS = 下雨的天气
CFVFGMJ = 雾深的天气
YSOHNUL = 时间过的更快
PPGWJHT = 快速游戏
LIYOAAY = 慢速游戏
AJLOJYQY = 暴动
BAGOWPG = 街上的人见了你都逃跑(胆大者会向你开枪)
FOOOXFT = 行人拥有武器
AIWPRTON = 坦克
CQZIJMB = 破旧的车
JQNTDMH = 农场工人的车
PDNEJOH = 赛车1
VPJTQWV = 赛车2
AQTBCODX = 葬礼车
KRIJEBR = 环座型贵宾车
UBHYZHQ = 垃圾车
RZHSUEW = 高尔夫车
CPKTNWT = 附近所有车爆炸
XICWMD = 看不见的汽车
PGGOMOY = 完美的处理
SZCMAWO = 自杀
ZEIIVG = 所有的红绿灯变绿灯
YLTEICZ = 攻击性的驾驶员
LLQPFBN = 粉红的交通(所有车变粉红色)
IOWDLAC = 黑色的交通(所有车变黑色)
AFSNMSMW = 船可以飞
BTCDBCB = 肥胖
JYSDSOD = 强壮值全满
KVGYZQK = 薄的
ASBHGRB = Elvis 在各处
BGLUAWML = Peds 用武器攻击你。
JKSZPJ = 暴力武器
UZUMYMW = 超级武器
HESOYAM = 恢复生命值,但是你要开车的话就比较麻烦了, 没有再装填
OUIQDMW = 当驾驶的时候可以在车内使用准星瞄准攻击
THGLOJ = 交通畅通
FVTMNBZ = 交通是国家车辆
SJMAHPE = 补充每一个子弹
BMTPWHR = 国家车辆和 Peds,就只好用秘籍输车开了, 防弹衣, 火箭发射者
CIKGCGX = 海滩党
MROEMZH = 各处一组成员
BIFBUZZ = 团队控制街道
AFPHULTL = 忍者主题
BEKKNQV = 所有丑女被你吸引
BGKGTJH = 交通是便宜的汽车
GUSNHDE = 交通是快速的汽车
RIPAZHA = 汽车会飞
JHJOECW = 未知
JUMPJET = 战斗机Spawn Hydra
KGGGDKP = 水翼船Spawn Vortex Hovercraft
JCNRUAD = 非常的繁荣
COXEFGU = 所有的汽车有Nitro All Cars Have Nitro(氮气)
BSXSGGC = 未知Cars Float Away When Hit
XJVSNAJ = 总是午夜的
OFVIAC = 橘色天空 21,那样路上就没有汽车了
展开
﹎is﹎侽苼 | 发布于2008-04-19 13:04
评论
关掉杀毒软件和其他不必要的例如QQ,再进游戏看看还卡不卡,如果还卡就是机器配置实在低了点
絃斷誰聽 | 发布于2008-04-19 13:4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