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恋夏38°C中的七七练习曲那段音乐(钢琴版的和口琴版的都要)如果有 可以发到694025619@qq.com吗? 10

最好可以附上谱!谢谢 好人一生平安!
发布于2013-01-10 19:04 最佳答案
给你发的钢琴版,暂时没找到口琴版
332353321⑥ 记得那年夏天的味道
333335321⑥ 麦芽糖王子面茶叶蛋
⑤⑤⑥⑤⑤⑥⑤⑤⑤⑥1 回味的是那只雪糕
212121232 当时美好像雾散了
332353321⑥ 记得那年初恋的味道
3332353321⑥ 橘子汽水配上苹果面包
⑤⑤⑤⑥⑤⑤⑥⑤⑤⑤⑥1 老板娘总说读书重要
212121232 情书都被邮差偷看了
⑤⑥1⑥165 想起你甜甜的笑
⑤⑥1⑥123 往事风吹雾散飘
345556321 阳光爬上屋顶露脸了
⑤⑥111⑥132 温暖好像那天的拥抱
⑤⑥11⑥165 我的错你从不计较
⑤⑥1⑥153 只见你甜甜的笑
345556321 那年夏天我们忘不了
⑤⑥111⑥11121思念穿越大海将你拥抱
我的邮箱是1049507505@qq.com

恋鬼恋这个夏天

采纳率:5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谁有恋夏38°C中的七七练习曲那段音乐(钢琴版的和口琴版的都要)如果有 可以发到815243123
@qq.com吗?
VTK13time | 发布于2013-01-11 11:1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