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人街怎么走 5

在哪个地铁站下车?然后怎么走?旁边酒店怎么样?
发布于2008-04-22 17:37 最佳答案
或者是小饰品一定比女人街的便宜并且款式多样,相信你本地的批发市场的衣服,但随着内地经济的发展。
其次,B出口。女人街在多年前的确是内地人去香港的必去的地方。然后往通菜街方向走,外国人在那里买东西还是比较划算的,不过如果你是中国人的话:没必要去,因为那里的价格一定是比国外便宜的:旺角地铁站下首先,那里已经不在具有吸引你眼球的潜力了

ddsywdaq

采纳率:25%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步行上地面,对面弥敦道,往{通菜街}出口方向,附近,旁边便是女人街,看标志牌旺角地鉄站下
明強 | 发布于2008-04-19 14:57
评论
建议你还是不要去了。我当时就是抱着很大的希望,去了很失望,很小的一条街,都是些比较便宜的体恤之类的衣服,没什么意思,耽误时间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4-21 11:43
评论
嗯 女人街买的很多都是大陆货。最好不要去。
tonylinger | 发布于2008-04-22 01: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