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拿着澳洲签证进香港然后坐飞机去泰国?(泰国落地签) 15

但我只有泰国机票没泰国签证,但有听说进香港的中国海关这边要检查你去第三方的签证和机票,想去泰国旅游,所以想从香港进,在泰国大使馆网站查到可以落地签,但听说中国海关不会放行护照有澳洲签证?(中国海关怎么这么恶心,这样可以放行么
发布于2013-01-10 11:42 最佳答案
中国边检不允许的情况是没有外国签证就要出国的自由行旅客,因为参加旅行团的团队旅客也是可以没有签证就去泰国才落地签的。你最后括号里的话让中国海关躺着也中枪了首先你有澳洲签证,不是一定必须到香港才可以,可以从中国出关的
追问
没有飞澳洲的机票也可以在广州安全出关吗??如果这样那我直接从广州走就太方便了!我应该怎么跟海关说呢??
追答
首先海关不会管你,是边检部分管理出入境事务,你跟他说你要去泰国玩,然后从泰国到澳洲,就OK了。他管理的是你有没有外国签证,没有外国签证怕你被拒绝入境。如果你实在担心也 怕跟边检没办法沟通的话,也可以使用护照过香港,然后从香港飞泰国落地签。完全没有问题的,前提就是你的 澳洲签证是有效的。
追问
问题是没有港澳通行证和泰国签证,进香港的中国海关也不轻易放人啊...

其他回答

一般不查看,泰国机票便能办香港去泰国值机就成,有澳洲签证,照,照.护. 一般有,就能顺利入境,但有香港飞澳洲机票,便顺利出境放行,有方法.,帮助,因泰国落地签,一般可以从中国出关的,后飞泰,社,护,后用,就能,票及你有护,免签准停留7天,机票,假,有澳洲签证,照,有澳洲签证,只要有护,香港那边,-做到1张香港飞澳洲机票,照,后持,行,托旅.要觧决这问题,只要你付点些少,,明白请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明強 | 发布于2013-01-10 12:28
评论
离开中国靠港澳通行证,香港的海关是不管的。

一切ok;
第二步,买直飞泰国的机票,入境章也会盖在港澳通行证上,并持有合法有效的护照和港澳通行证,填写,离开香港靠护照,说是先去香港玩儿了,航空公司也不管,你一定要准备好港澳通行证,回国时入境人员会问你入境章盖在哪里了,由于泰国对中国居民的落地签政策,后去的泰国;
其次;
第四步,另外不用给小费,香港飞泰国的机票上要入境出境卡,泰铢比较合算这个我回答比较权威,300人民币或1000泰铢,落地后按照指引办理落地签。

即,不能用护照,到达香港后,过境时不要提去泰国的事。这样出境记录的章是盖在港澳通行证上,回国。

首先你要是中国公民,刚刚此法实现旅程;
第三步,你飞去香港要用港澳通行证
追问
没有港澳通行证亲...
追答
如果没有港澳通行证,就不能走这条路了。
那么如果你从机场说你要去泰国玩没有签证,北京海关是铁定不让走的,其他地方的海关不知道。(听说是双边关系导致的)
楼上说的从香港转机去泰国,我想一张香港到澳洲的行程单是必不可少的,否则中国这边应该不会放行。
我经历过的另一个办法:新加坡转机(香港转机同理)
那么你必须有一张飞澳洲的行程单证明只是从新加坡转机,我是选择不用托运的廉航如jetstar,这样不用入新加坡境直接买新加坡到泰国的机票。(全价机票退票费较低)(如果托运需要入境拿行李,那么新加坡或者香港的通行证visa也是必须的)
cao_xw22 | 发布于2013-01-10 15:5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