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风车

我想拿木头做...如果不可以那就教我用纸做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0-17 03:40:40 最佳答案
车的制作 
原料、胶水。
步骤:
第二步:彩色纸裁成正方形。
第三步,有风的时候,再对折:将纸沿对角线对折,之后:将剪开的四个角分别折向纸的中心点,用胶水固定住:用剪刀分别从纸的四个角沿纸的折痕(也就是两条对角线)剪开从角到
中心的四分之三:彩色纸(较厚)。千万不要忘记不要全部剪开。
第四步、大头针、竹签或小木棍。
工具:剪刀。
第五步:将粘好的纸用一个大头针固定在竹签或小木棍上。
这样,一只纸就做好了,将风车插在阳台或窗户边上,然后展开。
第一步

其他回答

再把轴水平地装入支架的“羊眼”中。为不使风车受风吹后向后运动,在叶轮轴的另一端的支架上钉一铁片,使它能正好挡住轴端,使每两条相邻的扇形边成30°的夹角,剪一个直径尽可能大的圆,这样就做成了叶轮的叶片(扳时应注意使每个叶片的中部保持平整)。
把一小截直径约2厘米的圆木的一端加工成流线形,用小钉子钉在叶轮的中央,再用锥子在叶轮和圆木的中央打一个小扁孔,把事先准备好的一截长约20厘米的粗铁丝一端锤扁磨尖后从叶轮中央的小扁孔插入,紧紧地嵌入圆木中,这样叶轮和叶轮轴就做成了。在轴上套入一个皮带轮,像图10-9那样分成8-12等分,用剪刀沿半径剪开,中间保留一个直径约2厘米的圆。再把剪成的每个扇形依次向同一方向掰开风车的制作方法如下:从饮料罐(或罐头盒)上取一块薄铝皮(或铁皮)
冷色魅云 | 发布于2012-06-07
评论
czxccz
617382756 | 发布于2012-10-20
评论
你做什么用啊?
616810358 | 发布于2008-04-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