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monitor program has been found running in your system.please,unload it from memory and restart 10

!重装了系统重装了软件也不行,防火墙杀毒软件什么的也都关了
A monitor program has been found running in your system.please!!!!!!!!!!,unload it from memory and restart your program

还是存在求救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1-10 最佳答案
卸载驱动人生即可
追问

我的是运行迅雷游戏的时候出现的

进入任务管理器把进程关掉后再次打开软件,开始会没有反应,再打开软件就有会出现上图//////

追答
我前面和你一样的问题,什么都别管就卸驱动人生然会重启,绝对好

weiyucheng2008

采纳率:30% 擅长: 电影 健身

其他回答

我也是这个问题,求解啊!
yechaoceng | 发布于2013-01-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