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等于多少平米呢?一公顷是多少平米呢?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2 19:10:24 最佳答案
厘米2(kg/cm2)=0.473升(1)
  1美夸脱(qt)=0.609千米(km) 1英尺(ft)=12英寸(in)
  1英里(mile)=5280英尺(ft) 1海里(n mile)=1.1516英里(mile)

  质 量 换 算

  1长吨(long ton)=1;英尺3(lb/ft3)=16.02千克/gal)=119.826千克/米3(kg/m3)
  1磅/(石油)桶(lb/米2(kgf·s、m2)=9.80665帕·秒(Pa·s)

  力 换 算

  1牛顿(N)=0.225磅力(lbf)=0.946升(1) 1美加仑(gal)=3;9℃(温度差)

  压 力 换 算

  压力 1巴(bar)=105帕(Pa) 1达因/.15
  n℃=(5/.785升(1)
  1桶(bbl)=0.159立方米(m3)=42美加仑(gal) 1英亩·英尺=1234立方米(m3)
  1立方英寸(in3)=16.3871立方厘米(cm3) 1英加仑(gal)=4.546升(1)
  10亿立方英尺(bcf)=2831;英寸2(psi)=6.895千帕(kPa)=0.5/.5
  1磅/.7万立方米(m3) 1万亿立方英尺(tcf)=283.17亿立方米(m3)
  1百万立方英尺(MMcf)=2.8317万立方米(m3) 1千立方英尺(mcf)=28.317立方米(m3)
  1立方英尺(ft3)=0;9·n+32) °F n°F=[(n-32)×5/9]℃
  1°F=5/in3)=27679.9千克/米3(kg/m3)
  1磅/美加仑(lb/.0283立方米(m3)=28.317升(liter)
  1立方米(m3)=1000升(liter)=35.315立方英尺(ft3)=6.29桶(bbl)

  长 度 换 算

  1千米(km)=0.621英里(mile) 1米(m)=3.281英尺(ft)=1.094码(yd)
  1厘米(cm)=0.394英寸(in) 1英寸(in)=2.54厘米(cm)
  1海里(n mile)=1.852千米(km) 1英寻(fm)=1.829(m)
  1码(yd)=3英尺(ft) 1杆(rad)=16.5英尺(ft)
  1英里(mile)=1;s)=9.29030×10-2米2/秒(m2/s)
  1厘斯(cSt)=10-6米2/秒(m2/.5℃时的比重-130
  1磅/英寸3(lb/.016吨(t) 1千克(kg)=2.205磅(lb)
  1磅(lb)=0.454千克(kg)[常衡] 1盎司(oz)=28.1帕·秒(Pa·s) 1厘泊(cP)=10-3帕·秒(Pa·s)
  1磅力秒/英尺2(lbf·s/ft2)=47.8803帕·秒(Pa·s)
  1千克力秒/厘米2(kgf/.350克(g)
  1短吨(sh;cm2) =0;m3)=0.ton)=0.907吨(t)=2000磅(lb)
  1吨(t)=1000千克(kg)=2205磅(lb)=1.102短吨(sh.45牛顿(N) 1达因(dyn)=10-5牛顿(N)

  温 度 换 算

  K=5/9(°F+459;英尺3(lb/ft3)

  运 动 粘 度 换 算

  1斯(St)=10-4米2/.ton)=0.984长吨(long ton)

  密 度 换 算

  1磅/s)=1毫米2/bbl)=2.853千克/米3(kg/m3)
  1千克/秒(mm2/米3(kg/.67) K=℃+273;m3)
  API度=141.80665帕(Pa) 1工程大气压=98.0665千帕(kPa)
  1千帕(kPa)=0.145磅力/英寸2(psi)=0;15.5℃时的比重-131.452平方厘米(cm2)
  1公顷(ha)=10000平方米(m2)=2.471英亩(acre)
  1英亩(acre)=0;米3(kg/英加仑(lb/gal)=99.776千克/米3(kg/m3)
  1波美密度(B)=140/15.0624磅/.0098大气压(atm)
  1磅力/秒(m2/s)=1厘米2/秒(cm2/s)
  1英尺2/秒(ft2/.322帕(Pa) 1毫米汞柱(mmHg)=133.322帕(Pa)
  1毫米水柱(mmH2O)=9;s)

  动 力 粘 度 换 算

  动力粘度 1泊(P)=0.102千克力(kgf)
  1千克力(kgf)=9.81牛(N)
  1磅力(lbf)=4;厘米2(dyn/cm2)=0.1帕(Pa)
  1托(Torr)=133.0102千克力/.0703千克力/.4047公顷(ha)=4.047×10-3平方公里(km2)=4047平方米(m2)
  1英亩(acre)=0  面 积
  1亩 = 666.67 平方米
  我们湖北有的地方为了方便计量。
  1平方公里(km2)=100公顷(ha)=247.1英亩(acre)=0.386平方英里(mile2)
  1平方米(m2)=10.764平方英尺(ft2)
  1平方英寸(in2)=6.001克/厘米3(g/cm3)=0.0689巴(bar)
  =0.068大气压(atm)
  1物理大气压(atm)=101.325千帕(kPa)=14.696磅/英寸2(psi)=1.0333巴(bar)

  传 热 系 数 换 算

  1千卡/米2·时(kcal/m2·h)=1.16279瓦/米2(w/m2)
  1千卡/(米2·时·℃)〔1kcal/(m2·h·℃)〕=1.16279瓦/(米2·开尔文)〔w/(m2·K)〕
  1英热单位/(英尺2·时·°F)〔Btu/(ft2·h·°F)〕=5.67826瓦/(米2·开尔文)〔(w/m2·K)〕
  1米2·时·℃/千卡(m2·h·℃/kcal)=0.86000米2·开尔文/瓦(m2·K/W)

  热 导 率 换 算

  1千卡(米·时·℃)〔kcal/(m·h·℃)〕=1.16279瓦/(米·开尔文)〔W/(m·K)〕
  1英热单位/(英尺·时·°F)〔But/(ft·h·°F) =1.7303瓦/(米·开尔文)〔W/(m·K)〕

  比 容 热 换 算

  1千卡/(千克·℃)〔kcal/(kg·℃)〕=1英热单位/(磅·°F)〔Btu/(lb·°F)〕
  =4186.8焦耳/(千克·开尔文)〔J/(kg·K)〕

  热 功 换 算

  1卡(cal)=4.1868焦耳(J) 1大卡=4186.75焦耳(J)
  1千克力米(kgf·m)=9.80665焦耳(J)
  1英热单位(Btu)=1055.06焦耳(J)
  1千瓦小时(kW·h)=3.6×106焦耳(J)
  1英尺磅力(ft·lbf)=1.35582焦耳(J)
  1米制马力小时(hp·h)=2.64779×106焦耳(J)
  1英马力小时(UKHp·h)=2.68452×106焦耳
  1焦耳=0.10204千克·米
  =2.778×10-7千瓦·小时
  =3.777×10-7公制马力小时
  =3.723×10-7英制马力小时
  =2.389×10-4千卡
  =9.48×10-4英热单位

  功 率 换 算

  1英热单位/时(Btu/h)=0.293071瓦(W)
  1千克力·米/秒(kgf·m/s)=9.80665瓦(w)
  1卡/秒(cal/s)=4.1868瓦(W) 1米制马力(hp)=735.499瓦(W)

  速 度 换 算

  1英里/时(mile/h)=0.44704米/秒(m/s)
  1英尺/秒(ft/s)=0.3048米/秒(m/s)

  渗 透 率 换 算

  1达西=1000毫达西 1平方厘米(cm2)=9.81×107达西

  地 温 梯 度 换 算

  1°F/100英尺=1.8℃/100米(℃/m)
  1℃/公里=2.9°F/英里(°F/mile)=0.055°F/100英尺(°F/ft)

  油 气 产 量 换 算

  1桶(bbl)=0.14吨(t)(原油,全球平均)
  1万亿立方英尺/日(tcfd) =283.2亿立方米/日(m3/d)=10.336万亿立方米/年(m3/a)
  10亿立方英尺/日(bcfd)=0.2832亿立方米/日(m3/d) =103.36亿立方米/年(m3/a)
  1百万立方英尺/日(MMcfd)=2.832万立方米/日(m3/d)=1033.55万立方米/年(m3/a)
  1千立方英尺/日(Mcfd)=28.32立方米/日(m3/d)=1.0336万立米/年(m3/a)
  1桶/日(bpd)=50吨/年(t/a)(原油,全球平均)
  1吨(t)=7.3桶(bbl)(原油,全球平均)

  气 油 比 换 算

  1立方英尺/桶(cuft/bbl)=0.2067立方米/吨(m3/t)

  热 值 换 算

  1桶原油=5.8×106英热单位(Btu)
  1吨煤=2.406×107英热单位(Btu)
  1立方米湿气=3.909×104英热单位(Btu)
  1千瓦小时水电=1.0235×104英热(Btu)
  1立方米干气=3.577×104英热单位(Btu) (以上为1990年美国平均热值)

  (资料来源:美国国家标准局)

  热 当 量 换 算

  1桶原油=5800立方英尺天然气(按平均热值计算)
  1立方米天然气=1.3300千克标准煤
  1千克原油=1.4286千克标准煤

  资料来源:http://www.sciequip.com.cn/%BE%C3%BA%E3%C6%DA%BB%F5%BB%B6%D3%AD%C4%FA.htm,也有1000平方一亩的.4047公顷(ha)=4.047×10-3平方公里(km2)=4047平方米(m2)
  1平方英尺(ft2)=0.093平方米(m2)
  1平方米(m2)=10.764平方英尺(ft2)
  1平方码(yd2)=0.8361平方米(m2)
  1平方英里(mile2)=2.590平方公里(km2)
  体 积 换 算

  1美吉耳(gi)=0.118升(1) 1美品脱(pt)=0

laosan68325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亩有大亩小亩之分

按大亩算,一公顷=10亩=10*666.667平方米

按小亩算,一公顷=15亩=15*444.445平方米

那么也就是说,一大亩=666.667平方米

一小亩=444.445平方米
55SS22ZZ88CC | 发布于2006-03-21
评论
一亩=666.666667平方米
一公顷=10000平方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3-31
评论
666.667平方米
10000 平方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3-24
评论
1亩 = 666.666667 平方米
1公顷 = 10000 平方米

参考资料: http://www.sciequip.com.cn/%BE%C3%BA%E3%C6%DA%BB%F5%BB%B6%D3%AD%C4%FA.htm

156062692 | 发布于2006-03-21
评论
1市亩(亩)=10市分=60平方市丈=6.6667公亩=666.67平方米
1公顷=10000平方米
希望这个对你的学习有用!
xuehai无崖 | 发布于2006-03-2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