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我家的猫咪突然死了,为什么啊? 10

我家猫咪3个月大,一个月前在猫狗市场买回来的,回来的时候跟饿死鬼一样,一直要东西吃,而且很活泼,很精灵,回来1星期我给她洗了澡,都好好的,能吃能睡,前天朋友来我家玩,给猫咪喝了纯奶,到晚上就一直吐,吐完第二天都好好的,也没拉稀, 昨天晚上我给她...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3-01-09 08:49 最佳答案
牛奶对宠物不适合,有的人和了牛奶都拉肚子!羊奶可以给宠物用,感觉是不是吐泻过度导致电解质紊乱了?突然死亡的还不能除外一个情况就是中毒,不知道他还吃了别的有害的东西没有

其他回答

猫狗市场买来的都要去医院做检查的,因为不知道他们身体有什么问题。另外,很多猫对牛奶过敏的。
沅水弯弯流 | 发布于2013-01-09 11:04
评论
咪咪不适合喝牛奶,对它的肠胃不好。
ldw6410 | 发布于2013-01-09 08:32
评论
哎……没扎苗洗什么澡。
天君友人帐 | 发布于2013-01-09 09:5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