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喝咖啡对胃有害吗? 10

我的胃最近突然很痛,但又喜欢喝咖啡,不知道对胃有没有伤害??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1 15:26:20 最佳答案
这要看是不是适量,不能大量饮用咖啡
1、大量的咖啡刺激胃粘膜和胃壁,导致胃溃疡病人胃穿孔。 
2、胃痛是胃病病人最常见的症状。大多由于病变部位受局部炎症或胃酸的刺激,引起胃壁平滑肌痉挛、胃内压增高和肌纤维紧张度增强,使病变部位的神经感受器受到刺激,因而发生痛感。
3、诱发胃痛的原因多种多样,常见的有感受风寒、饮酒、吸烟、饮食生冷、饥饱失时,暴饮暴食、服食对胃有刺激性的食物和药品或是情绪激动、过度疲劳等。

0鬼车0 | 风险评估家 向TA咨询

擅长: 百度产品

其他回答

从而加剧胃溃疡症状咖啡就算是有千般好,对一些人来说也是最好别碰:咖啡含钾高.糖尿病.缺铁性贫血,对血钾高的肾衰竭者非常不利。因为咖啡里所含的咖啡因是最好的“良性兴奋剂”,对于一些疾病而言.胃溃疡.肾衰竭。

6:咖啡因的兴奋作用对癫痫患者就是毒药。

3:咖啡会刺激胃酸分泌。

7。

4。

2:咖啡加强代谢,每天喝4杯以上咖啡还能造成钙流失.失眠:什么也别说了,恰好可能是导致病情加重的“砒霜”。

1.高血压:咖啡里所含的咖啡因可能会引发患者血压突然上升:咖啡因可以降低胰岛素分泌,同时降低葡萄糖的耐受性。

5.癫痫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xingxiaoshi | 推荐于2017-10-12 19:13:07
评论
胃不好的人尽量不要喝咖啡啦,浓茶也不要
alicewu514 | 发布于2008-04-18
评论
Neaquer | 发布于2008-04-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