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x/(x+1)的积分

这个积分怎么积?最好有过程,谢谢!
没有积分显示意思是积不出来?
发布于2013-01-07 16:40 最佳答案
p>(Inx)/(x+1)没有积分显式.com/zhidao/pic/item/d6ca7bcb0a46f21f0361ec90f6246b600d33ae98.baidu,就是积不出来

 .hiphotos.hiphotos.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385d622ee71190ef01ae9adbfb2bb120/d6ca7bcb0a46f21f0361ec90f6246b600d33ae98.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baidu://f.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92463ecb9b504fc2a20ab803d5edcb29/d6ca7bcb0a46f21f0361ec90f6246b600d33ae98.jpg" esrc="http.hiphotos.jpg" />://f.baidu

书宬

采纳率:67%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教育/科学 电脑/网络 安徽 江苏

其他回答

Inx/(x+1﹚的积分=Inx的积分-In(x+1﹚的积分=x﹙Inx-1﹚-﹙x+1﹚[In(x+1﹚-1]=xInx-﹙x+1﹚In(x+1﹚+1
微笑笑天下 | 发布于2013-01-07 14:3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