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用PPS 迅雷看看之类的软件看电影算侵权吗?

听说有人下载了几集越狱被抓的。看看这种也是边下边播的,可以在电脑里的本地文件夹找到之前看过的已经被下载好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1-07 最佳答案
...太夸张了......。我觉得这种都是谣言,快播随便看..。pps..。国内版权的视频在谷歌浏览器上面装一个扩展程序就可以看了。下游戏也可以,不过不能用迅雷下载,这个是被封了的。

周围好多人都这样的。不过我都是用家里的网弄的

其他回答

我根据美国的每代总统行事作风,得出一个结论!就是在美国做什么事前都得查一查美国的法律,不然你一定会被害得死不瞑目!
紫雅秀丽 | 发布于2013-01-07
评论
自娱自乐 就不算 不能多人看
ddw141526 | 发布于2013-01-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