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说话歌词 陈奕迅

不要说话歌词 陈奕迅的
帥到崩溃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7 18:04:49 最佳答案
陈奕迅 - 不要说话  
Design By Benc.Lee
〖其实很多东西都不是要说那么清的...〗

深色的海面布满白色的月光
我促声望著海星不知飞哪去
听到他在告诉你
说他真的喜欢你
我不知该 躲哪里

爱一个人是不是应该有默契
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著你
我藏起来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里
暖纯咖啡 安静的拿给你
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乘模糊台句
灯光再亮 也包住你

愿意 在降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请用心听 不要说话

Design By Benc.Lee

爱一个人是不是应该要默契
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著你
我藏起来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里
暖纯咖啡 安静的拿给你
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乘模糊台句
灯光再亮 也包住你

愿意 在降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请用心听 不要说话

Design By Benc.Lee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乘模糊台句
灯光再亮 也包住你

愿意 在降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请原谅我 不会说谎

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乘模糊台句
灯光再亮 也包住你

愿意 在降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爱是用心吗 不要说话

Design By Benc.Lee
陈奕迅 - 不要说话

11380633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深色的海面布满白色的月光
我促声望着海星不知飞哪去
听到他在告诉你
说他真的喜欢你
我不知该 躲哪里
爱一个人是不是应该有默契
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着你
我藏起来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里
暖纯咖啡 安静的拿给你
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乘模糊台句
灯光再亮 也包住你
愿意 在降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请用心听 不要说话
━━≡Music≡━━
爱一个人是不是应该要默契
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着你
我藏起来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里
暖纯咖啡 安静的拿给你
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乘模糊台句
灯光再亮 也包住你
愿意 在降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请用心听 不要说话
━━≡Music≡━━
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乘模糊台句
灯光再亮 也包住你
愿意 在降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请原谅我 不会说谎
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乘模糊台句
灯光再亮 也包住你
愿意 在降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爱是用心吗 不要说话
9988jjyy | 发布于2008-04-26
评论
陈奕迅 - 不要说话
Design By Benc.Lee

深色的海面布满白色的月光
我促声望著海星不知飞哪去
听到他在告诉你
说他真的喜欢你
我不知该 躲哪里

爱一个人是不是应该有默契
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著你
我藏起来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里
暖纯咖啡 安静的拿给你
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沉默舞台剧
灯光再亮 也抱住你

愿意 在角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请用心听 不要说话

爱一个人是不是应该要默契
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著你
我藏起来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里
暖纯咖啡 安静的拿给你
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沉默舞台剧
灯光再亮 也抱住你

愿意 在角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请用心听 不要说话

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乘沉默舞台剧
灯光再亮 也抱住你

愿意 在角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请原谅我 不会说话
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沉默舞台剧
灯光再亮 也抱住你

愿意 在角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爱是用心吗 不要说话
tomkanQ | 发布于2008-04-26
评论
陈奕迅 - 不要说话
Design By Benc.Lee
〖其实很多东西都不是要说那么清的...〗

深色的海面布满白色的月光
我促声望著海星不知飞哪去
听到他在告诉你
说他真的喜欢你
我不知该 躲哪里

爱一个人是不是应该有默契
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著你
我藏起来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里
暖纯咖啡 安静的拿给你
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乘模糊台句
灯光再亮 也包住你

愿意 在降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请用心听 不要说话

Design By Benc.Lee

爱一个人是不是应该要默契
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著你
我藏起来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里
暖纯咖啡 安静的拿给你
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乘模糊台句
灯光再亮 也包住你

愿意 在降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请用心听 不要说话

Design By Benc.Lee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乘模糊台句
灯光再亮 也包住你

愿意 在降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请原谅我 不会说谎

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乘模糊台句
灯光再亮 也包住你

愿意 在降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爱是用心吗 不要说话
展开
秋秋疼公主 | 发布于2008-04-23
评论
第三个才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11
评论
没听过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4-1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