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求 snh48 《无尽旋转》的歌词

最终梦魇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5-16 16:44:38 最佳答案
「无尽旋转」
演出者:SNH48
原曲: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原唱:AKB48
作曲:山崎耀 编曲:田中ユウスケ 原曲作词:秋元康
歌词:
1! 2! 3! 4!
I want you!
I need you!
I love you!
你像是我脑海
铛铛奏响那动听的歌
Heavy Rotation
像爆米花一样热烈般的爆炸
喜欢的字符跳着舞不散场
为你心情跌宕
我的脸变好烫
这是不是传说中意乱心慌
这样的心情真的不可言喻啊
你让我变成幸福的人
I want you!
I need you!
I love you!
每一次见到你
咚咚心跳证明靠近的距离
Max High Tension
I want you!
I need you!
I love you!
这满满的心意
迸发出无穷无尽爱你的热情
Heavy Rotation
世界上每个人
一生中的缘分
总是不轻易的爱上几个人
但只要这一次
让我忘怀不能
恋爱成功就让我满足万分
这样的心跳让我如此感觉到
花儿呀 也可以微笑吧
I feel you!
I touch you!
I hold you!
就算是在梦中
砰砰不断扩大爱情的想象
是我的imagination
I feel you!
I touch you!
I hold you!
这就是我的爱
迫不及待想要你全部都知道
Heavy Rotation
一直听的那首歌
Favorite song
像那首最爱的歌一样
二十四小时都播放
她带我一直飞翔
只要有你在列表中回荡
I want you!
I need you!
I love you!
每一次见到你
咚咚心跳证明靠近的距离
Max High Tension
I want you!
I need you!
I love you!
这满满的心里
迸发出无穷无尽爱你的热情
Heavy Rotation
Heavy Rotation

其他回答

楼上已发!
bcbkill147 | 发布于2013-01-12 22:3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