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水高潮位:19:41/123cm,这些数字是什么意思? 5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3-01-05 09:42 最佳答案
达到高潮位最高涨潮位。

上面的数字是 说 会在 那时的 19,引起大潮,两者相互叠加,当太阳引起的潮水与月亮一起的潮水为同方向时,在太阳和月亮对地球的引力作用下高潮位指

风云川奇

采纳率:32% 来自团队:最能电影搜索团 擅长: 恋爱 校园生活 情感情绪

其他回答

可自定潮高范围特殊显示;PDF文件、可自定广告内容等!、
日月升降详细时间8页、识别与计算对比差值、PDF文件F版12页
EXCEL版增加内容。

有链接的回答通不过去的、可导出,
可查询、潮汐曲线: 各工作表的使用说明:香港维多利亚港2013年潮汐表EXCEL/、PDF文件E版12页、最佳海钓时间查询1页、输入潮高查询潮时1页、PDF文件C版12页、输入潮时查询潮高1页。
包括、日月出落时间。

PDF版含六个文件。
请下载示例、PDF文件B版4页、每1-7天潮汐曲线图1页、高低潮及日月升降8页、
每10-40天潮汐曲线图、PDF文件D版12页;计算8页、可DIY、高低潮、含农历、每时潮高识别/、高低潮时间顺序24页:EXCEL版18个工作表 + PDF版A-F六种排版格式 + 扫描版3-12张图片、可自定潮高范围特显、可自定产品广告内容、潮汐表和潮流表目录: PDF文件A版2页、可编辑,只是不同港口的潮汐数据不同而已可打印,
您需要的港口也是做成示例中的这些文件和格式、可计算、每时潮高、2013全年、多版式选择、多功能
www05928cn | 发布于2013-01-11 16:58
评论
路过蹭分。。。。。
tigerlee601 | 发布于2013-01-05 16:4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