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奥拉星炫光龙法师几星币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1-12 最佳答案
亲爱的楼主
花费5星币可以参与一次,如果六次,也就是花费30星币了,但还没能抽到炫光龙法,系统会送你一只炫光龙法
手都酸了,采纳吧55555

shinessfff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第2次10
第3次20。第1次5。。。第4次30
第5次40..。
Asxis落雪 | 发布于2013-03-03
评论
200个吧,其他都200
zyy121924 | 发布于2013-01-04
评论
最少5星币,最多30星币
哀木涕2b | 发布于2013-01-04
评论
不知道,第一次是5星币,第二次就不知道了
li740278477 | 发布于2013-01-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