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8组俯卧撑做多了吗 10

本人15岁 男 每天做8组俯卧撑 每组50个 中途休息3分钟 是不是做多了 还是应该保持? 俯卧撑做多了有坏处吗?
就是每次做到第6次开始 感觉大脑有点不舒服了 是因为缺营养 还是因为我运动过多呢 如果是缺营养 那是缺什么 怎么补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1-04 最佳答案
要看你自己的体质咯这要看个人的吧,有些人一天做几百个没有任何问题,有些人几十个都做不了,是增加肌肉还是锻炼力量,也是有不同的,具体可能你要咨询一下教练或者上网找找相关的锻炼计划。很多的。。一旦有不舒服就停下了。
如果你觉得俯卧撑很轻松的话,可以做一些有负荷的运动,比如哑铃什么的。
按照你的目的

其他回答

先热身晚饭吃饱些吃的有营养些,回家回宿舍后可以进行练习,坚持下来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记得宽握向上,甚至可以锻炼出背阔肌,仰卧起坐150个,起蹲100个,有利于美观,然后可以做俯卧撑200个,可以分四组一组50,,俯卧撑可以锻炼出漂亮的胸肌和手臂肌肉群,因为负荷不是很重可以让肌肉变得有弹性和韧性,,,仰卧起坐可以锻炼腹肌,起蹲可以锻炼腿部肌肉群,早上起早些围着操场跑3000米,然后再玩下单杠,引体向上
浮洋7412 | 发布于2013-01-06
评论
锻炼当然是好事,不过不要过量,要循环渐进,刚开始先不要做那么多,不然会对肌肉造成损伤,。逐日递增,假以时日,你可以练到有八块腹肌,手臂力量也会增加。
吖小城 | 发布于2013-01-04
评论
没有 问题的 多锻炼自己的身体练就6块腹肌 让自己更有男子汉气概 我也时 和你一样 每天都在做 小兄弟都锻炼 能让自己更不会那么快老化、、、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04
评论
你想练肌肉的话 不应该每天都做 应该间隔一两天的 让肌肉有恢复的时间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04
评论
就凭你??每天400个俯卧撑??
闻舞霜拳 | 发布于2013-01-0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