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寸等于多少mm?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6-16 10:22:39 最佳答案
1寸=33.3333333毫米(mm)
1英寸(in)=25.4毫米(mm)

其他回答

25.4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crying_kid | 发布于2008-04-17
评论
1寸=100/3mm
hzh8188 | 发布于2008-04-19
评论
1市寸=33.33mm
1英寸=25.4mm
dmsshehe | 发布于2008-04-19
评论
答案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8353310.html?fr=qrl

234_33 | 发布于2008-04-19
评论
1米=3尺
1尺=10寸
lazycat827 | 发布于2008-04-19
评论
25.4
郝费劲 | 发布于2008-04-19
评论
收起 其他1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