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固定座机来电显示人名?座机上可以进行设置吗? 10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1-04 最佳答案
这个功能需要座机有才可以,可查看说明书,一般是没有,即便有,大多也都只是拼音的。还有,就是需要去运营商处开通来电显示。

其他回答

这个功能可以有,但是前提是座机必须有能存电话本功能。你在座机上先存在电话号码及名字。别人打电话进来,就可以显出来了。

还有就是要开通来电显示功能,一般一月几元钱。
he2000qli | 发布于2013-01-04
评论
你好,关于这个问题,其实市场上面有这样的机子,至于你的机子是不是可以就不得而知了,不过我又查了下,据说移动有个什么套餐服务可以,建议你拨打10086进行咨询,如有不明白可以在此追问,谢谢!
随风远去168 | 发布于2013-01-04
评论
首先必须是你的固定电话有来电显示的功能,然后去电信开通来电显示这项,需收费,一个月多几块钱吧 ,就可以了 。
wang220316 | 发布于2013-01-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