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中一段英语翻译

“Analysis”: means the analysis of the Copper Concentrate in accordance with The Relevant Standards sufficient to determine whether the Copper Concentrate comply with the Specification in all respects.
这句话好绕啊,有谁能用中文,翻译一下不。
海龟学徒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3-01-08 最佳答案
[分析]是指根据足以确定品味是否在各方面符合合同规定的相关标准”对铜精矿所进行的分析。

问题补充:
[分析] 是指根据相关标准对铜精矿进行的分析,以便确定铜精矿的品味在各方面是否符合合同的规定。

【英语牛人团】

andychewbj

采纳率:77% 来自团队:英语牛人团 擅长: 英语翻译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分析:指对铜精矿的分析必须同相关标准保持一致以便确认其是否符合产品规格的要求。
“Analysis”: means the analysis of the Copper Concentrate in accordance with The Relevant Standards sufficient to determine whether the Copper Concentrate comply with the Specification in all respects.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a_aleo | 发布于2013-01-04
评论
“分析”:指根据足以确定铜浓度是否符合各方面规定的相关标准来分析铜浓度。
chnyl | 发布于2013-01-04
评论
分析: 指的就是遵照足够用来判定该铜精矿是否在各方面符合规格的相关标准来对铜精矿进行的分解验证。
momouwinter | 发布于2013-01-04
评论
“分析”:意味着分析的铜精矿按照有关标准足以确定铜精矿遵守规范在所有方面。
我们是糖6 | 发布于2013-01-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