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沃携手畅想3G活动 送500M流量 我手机66套餐包300M流量 超出300M了为什么扣钱呢???这是骗人的吗 5

还是需要开通什么的吗? 求高人指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1-03 最佳答案
短信查流量,看看有几种套餐,有一个500M 和你定的300M的,就说明你可以用800M,不用开通,短信查下就知道了,

1群小孩儿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您好。送的流量与套餐流量,抵扣顺序先是赠送流量,然后是套餐流量。
到了你的套餐流量都动了,说明你的赠送流量已用完。
578064527 | 发布于2013-01-03
评论
您好,这是真的,我的是河南的联通3g,你可以打10010客服咨询具体活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