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可以拔罐吗? 100

脊椎同位置拔罐深红色印记代表身体问题我听说脊椎两侧穴位拔罐脊椎求高赐教先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1-03 最佳答案

任督二脉知道任脉走前面督脉面脊椎走
体内风寒湿热等都拔事啊
背四条膀胱经脊椎两侧点五寸三寸
追问
您的意思就是说和脊椎对应的前面也可以同样拔罐吗?能起到什么作用?我之前发烧着凉了,结果一吃海鲜就起荨麻疹,拔罐管用吗?
追答
管用。找中医师给针灸也行,相对于按摩、刮痧、拔罐等手段,毫针刺位更准也更强些(这就叫有“针对性”)。
以后尽量少沾海鲜就是了。

其他回答

般拔罐都拔穴位穴位脊椎骨要拔罐肉比较少 比较难拔 走罐 相于刮痧脊椎骨两侧都穴位
情欲灬难控 | 发布于2017-08-28
评论
可以拔罐,正如楼上所说任督二脉,留下的瘢痕是要看颜色。罐印紫黑而暗:一般表示供血不足,行经不畅有血淤现象。罐印发紫并伴有斑块:一般表示寒凝血淤症。罐印呈散在紫点状,且深浅就一,表示气滞血淤症。罐印鲜红而艳:一般表示阴虚,气血两虚或阴虚火旺。罐印红而暗:表示血脂高,且有热邪。罐印灰白,触而不温,多为虚寒或湿邪。罐印表面有皮纹或微痒:表示风邪或湿症。罐体内壁有水气:表示该部位有湿气。罐印出现水泡,说明体内湿气重,如果水泡内有血水,是湿热毒的反应。
q283074754 | 发布于2013-01-04
评论
华人一手李建民老师回答:脊椎可以拔火罐,有印记不属于问题。
脊柱矫正压揉法 | 发布于2013-01-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