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2013最新上位排名

如题 快!
189****8002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1-03 最佳答案
45天内大赛上位使用率排名

1 ゼンマイ 80 发条
2 ジェネクス海皇水精鳞 70
3 兎ヴェルズ 44 入魔兔
4 暗黒界 33
5 HEROビート 25 HB
6 炎星 22
7 代偿マシンガジェ 21 血代机甲齿轮

freezedomのMJ

采纳率:62% 来自团队:游戏王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卡组使用率
1 发条 80
2 次世代海皇水精鳞 70
3 入魔兔 44
4 暗黒界 33
5 HB 25
6 炎星 22
7 血代机甲齿轮 21
8 甲虫装机 18
9 星圣 17
10 导游兔 15
11 永火 12
12 六武众 11
12 机甲齿轮齿轮 11
14 圣刻 9
14 魔导 9
16 混沌龙 8
17 光道 7
17 忍者混沌龙 7
19 熔岩 6
19 代行天使 6
21 龙骑兵团 4
21 遗式 4
21 蛙帝 4
21 Chain beat 4
21 海皇水精鳞 4
26 到来英雄 3
26 混沌忍者 3
26 进化兔 3
26 TG代行天使 3
30 守墓 2
30 机巧 2 30 忍者 2
30 入魔 2
30 雷电 2
30 导游英雄 2
30 Chain Burn 2
30 齿轮齿轮机甲齿轮 2
30 科技属混沌龙 2

参考资料: http://tieba.baidu.com/p/2081482593

一方王者 | 发布于2013-01-04
评论
1.甲虫装机(155)
2.圣刻(61)
3.熔岩(58)
4.HERO BEAT(53)
5.次元进化帝(21)
6.入魔进化帝(19)
7.机巧(12)
7.发条(12)
9.荒行六武众(11)
10.永火(9)
10.TG代行天使(9)
12.龙骑(8)
13.暗黑界(7)
13.圣刻遗式(7)
15.六武众(6)
15.到来HERO(6)
15.到来剑斗兽(6)
zys10175 | 发布于2013-01-03
评论
装 逼啊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