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被篡改成http://www.hao123.com/?tn=29065018_181_hao_pg 了 用360恢复也不行 怎么解决

我看IE的属性哪里显示没有被改 可是我打开却是hao123 在线等大神 急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1-03 最佳答案
楼主 不要犹豫,呵呵 ,事实就是这样,我之前也碰到过,至于 什么软件就不清楚了,我记得当时是个系统美化软件的说肯定是楼主最近下了一个软件,本来在ie选项是可以改的,只是楼主最近下的那个软件有个很流氓的地方,就是你一用这个软件,他就会自动改主页

dhtgdewq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然后单击“立即修复”,完成后重新启动电脑,IE主面已经变成了空白页。
1,一般使用系统默认的修复选项即可。
2、双击360系统急救箱,出现如图的界面,然后单击“开始系统急救”,勾选需要修复的类型、系统引擎初始化完成后,单击“修复”。如果遇到个别特殊情况还不能修改的,可以再加选择其它与IE有关的类型进行修复如果你的主页被篡改了,建议你使用360系统急救箱修复
持仁wang | 发布于2013-01-03
评论
方法:快播——设置——选项——其他 (你看到下面有几个打钩的,全部取消就行了!)
gjpy520 | 发布于2013-02-02
评论
360安全卫士的系统修复,一点就搞定。
遗落的永恒 | 发布于2013-01-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