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后语歇后语

字少的歇后语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1 17:11:46 最佳答案
不开窍;节节高;火烧身芝麻开花/长不了。
灯蛾扑火/空欢喜。
偷鸡不着/ 蚀把米。
狗咬尿泡/。
竹蓝打水/。
猪的脑壳/ 一场空。
猴子看书/假斯文。
兔子尾巴/

其他回答

丢一个
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
猪八戒卖凉粉---人材没有;节节高。

外公死儿---没救[舅]
皇帝的脑壳---芋头[御头]
和尚打伞---无法[发]无天
瞎子点灯---白费啦[蜡]
稿帘子挂壁头---不象话[画]
猫抓蓑衣---脱不了爪爪
狗咬耗子---多管闲事
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狗赶鸭子---呱呱叫
狗屎糊鞭---文[闻]也文[闻]不得;不开窍。
兔子尾巴/火烧身芝麻开花/,武[舞]也武[舞]不得
耗子啃书---咬文嚼字
耗子钻风箱---两头受气
耗子滚潲缸---忍气又吞酸
耗子爬称杆---自称
猴子扳包谷---扳一个。
偷鸡不着/ 一场空。
猴子看书/。
灯蛾扑火/空欢喜;假斯文。
猪的脑壳/。
狗咬尿泡/长不了,飨料还齐全
茅厕头丢炸弹---激起了公愤[粪]
竹蓝打水/ 蚀把米
香凝之缘 | 发布于2012-10-16 18:19
评论
外公死儿---没救[舅]
皇帝的脑壳---芋头[御头]
和尚打伞---无法[发]无天
瞎子点灯---白费啦[蜡]
稿帘子挂壁头---不象话[画]
猫抓蓑衣---脱不了爪爪
狗咬耗子---多管闲事
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狗赶鸭子---呱呱叫
狗屎糊鞭---文[闻]也文[闻]不得,武[舞]也武[舞]不得
耗子啃书---咬文嚼字
耗子钻风箱---两头受气
耗子滚潲缸---忍气又吞酸
耗子爬称杆---自称
猴子扳包谷---扳一个,丢一个
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
猪八戒卖凉粉---人材没有,飨料还齐全
茅厕头丢炸弹---激起了公愤[粪]
流杯客 | 发布于2008-04-16 18:11
评论
阿拉伯数字8字分家——零比零 按着牛头喝水——勉强不得
阿公吃黄连——苦也(爷) 按鸡头啄米——白费心机
阿斗当皇帝——软弱无能 矮子推掌——出手不高
阿斗的江山——白送 矮子爬坡——贪便宜
案板底下放风第——飞不起来 按老方子吃药——还是老一套
庵庙里的尼姑——没福(夫) 挨鞭子不挨棍子——吃软不吃硬
矮子骑大马——上下两难 暗地里耍拳——瞎打一阵
矮子坐高登——上下两难 暗室里穿针——难过
矮子坐高凳——够不着 安禄山起兵——反了
矮子放屁——低声下气 案板上砍骨头——干干脆脆
矮子上楼梯——步步高升 岸边的青蛙——一触即跳
按着葫芦挖籽——挖一个少一个 挨了棒的狗——气急败坏
按着脑袋往火炕里钻——憋气窝火
5951005 | 发布于2008-04-23 21:35
评论
芝麻开花/节节高。
兔子尾巴/长不了。
偷鸡不着/ 蚀把米。
竹蓝打水/ 一场空。
猴子看书/假斯文。
猪的脑壳/不开窍。
狗咬尿泡/空欢喜。
灯蛾扑火/火烧身。
45T2CT | 发布于2012-10-11 18:09
评论
检举 | 2012-10-16 18:19 香凝之缘
| 四级 芝麻开花/节节高。
兔子尾巴/长不了。
偷鸡不着/ 蚀把米。

外公死儿---没救[舅]
皇帝的脑壳---芋头[御头]
和尚打伞---无法[发]无天
瞎子点灯---白费啦[蜡]
稿帘子挂壁头---不象话[画]
猫抓蓑衣---脱不了爪爪
狗咬耗子---多管闲事
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狗赶鸭子---呱呱叫
狗屎糊鞭---文[闻]也文[闻]不得,武[舞]也武[舞]不得
耗子啃书---咬文嚼字
耗子钻风箱---两头受气
耗子滚潲缸---忍气又吞酸
耗子爬称杆---自称
猴子扳包谷---扳一个,丢一个
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
猪八戒卖凉粉---人材没有,飨料还齐全
茅厕头丢炸弹---激起了公愤[粪]
竹蓝打水/ 一场空。
猴子看书/假斯文。
猪的脑壳/不开窍。
狗咬尿泡/空欢喜。
灯蛾扑火/火烧身。
是私房话哟啊回 | 发布于2012-10-17 17:46
评论
收起 其他5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