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到上海的动车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4-16 最佳答案
不过路不远:
T784/T781次 南通到上海 空调特快 扬州 08:28 上海 13:22 5小时22分钟
T788/T785次 泰州到杭州 空调特快 扬州 12:25 上海 17好像没有动车,你可以考虑以下车次

usrmhyn

采纳率:43% 擅长: 电脑/网络 音乐 游戏

其他回答

没有动车只有绕弯子的车T784/T781次 南通到上海 空调特快 扬州 08:28 上海 13:22 5小时22分钟
llcandy43 | 发布于2008-04-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