丶怎么打出来呢?

丶怎么打出来呢?我用的是搜狗!
发布于2008-04-16 11:54 最佳答案
‘点一下中字,再点一下半月亮型的东东,再点那个字符键就出来了。

wozhaoying

采纳率:28% 擅长: 汇编语言

其他回答

然后按“\,就可以打出此字符

如果你是要打“,再按“\”,一般在键盘中间的数字键那排),那就先将输入法切换到“智能ABC”或者“五笔”输入法、”(顿号)如果你是要打“\”键(此键你应该找到吧,那就先将输入法切换到输英文字母
ぁ从零开始ぁ | 推荐于2017-05-16 09:09:36
评论
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是这个字吧,用五笔,打字母(yyll)就出来了
或者用ABC 输入V12就出来了!
xiangni803 | 发布于2008-04-16 12:06
评论
拼音:zhu、dian、ud、un、u4。五笔:yyll。ABC:v12。
xuey831 | 发布于2014-01-12 20:04
评论
不用,任何输入法
按 ud1 就出丶了
疯狂弹弹堂玩家 | 发布于2012-11-09 19:09
评论
打上拼音“zhu”多翻几页,会找到的。
楚楚凌靖 | 发布于2012-09-22 14:01
评论
收起 其他3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