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过敏易红 有痘痘

脸被风吹过或者是在热的屋里就会很红 紫红紫红的 而且有些痘痘 使用金盏花的精华好还是冰花的好?可以改善泛红的症状的!!
发布于2013-01-02 01:12 最佳答案
防止便秘,清清肠子,不要老是吃辣的。有蜂蜜的话加点蜂蜜进去,很实用。另外和银耳汤喝绿豆汤也能降火,早上起来的时候建议喝一杯热水,中医说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热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脸上也会长痘,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前我有个室友就老是便秘切记不要熬夜

其他回答

用金盏花的爽肤水好。我自己也是 皮肤又油又敏感 可是用了金盏花的爽肤水以后改善了很多也 豆豆少很多 而且金盏花的作用是调节调节水油平衡 又可以缩小毛孔 很划算的 我还有独特的用法 现在天冷天气干燥会用润肤乳 有的太滋润会有点油腻感 这时候可以滴几滴调一下 会变水水的 而且皮肤会真的变的很细腻 当然饮食很重要 清淡点当然会对皮肤好 最重要的是不要熬夜哟〜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wendy笛笛 | 发布于2013-01-03 21:33
评论
我也有同样的皮肤问题,我持续了四个月了,说实话没什么改善的,以前就是长痘痘,现在痘痘痘印都没有了,就是容易发热发红,看了无数医生,跑了无数医院,喝中药两个多月,什么洋甘菊精油,5ML,598元,都没有用的。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23 15:44
评论
你的皮肤比较敏感,所以一受到刺激就会出现各种不适,建议你用一些镇定,安抚,修复性的精油。比如:薰衣草+洋甘菊配合使用,效果很明显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02 00:5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