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婉拒offer,不得罪给offer的公司和人事? 10

我觉得拒绝offer的时候要有技巧,毕竟人家HR招聘也付出很大的精力,好不容易找到合适的人选,想不到对方又拒掉。我觉得技巧就是既让对方信服,又给自己留有后路。我说的后路指的是,虽然现在自己不想接受这份工作,但所谓“山水有相逢”,说不定有某一天你又会...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0 06:47:14 最佳答案
毕竟这是双向选择。那种说好了报道时间但是当天直接不来,然后公司打电话区不挂掉或者开骂的。拒OFFER不会得罪HR,也能理解,两个中选了另一个,都算真实的理由,一般来说如果你表现的有礼貌,都不会有太大问题礼貌但是客气的拒绝,最重要的是能够真实的说明拒这个OFFER的原因,薪水跟你的预期差距太大,或者有更合适的OFFER,才真正会上黑名单,至少我是这样

其他回答

我觉得拒绝时候说的委婉些就好了,诚如你所说,每个行业的圈子比较小。不过你认为公司的HR是吃素的吗?只要是不叫人家反感就好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02
评论
晕。不走不走......不账户。哦
zir48817 | 发布于2013-01-04
评论
直接上骂的。干死他
白羊男孩 | 发布于2013-01-03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