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姓女孩起名,大家帮帮忙,没思路啊~~跪求 5

姓女孩起名.24分出生,谢谢:名字雅致。
要求,朗朗上口:2012年12月27日16;并请详细解释名字的含义!,阴历十一月十五、大方,不俗气
发布于2013-01-01 22:49 最佳答案

灵韵 (灵气逼人,象明朝时期的香妃一样美丽,璐,贞烈)
凌薇(气势,死后留香百世,露字为日月结合的灵之美,茹,谐音雅、浪漫)
灵静 (聪明文静)
睿婕 (意思是聪明的女孩)
婉婷(婉寓意“和顺,文雅,韵味十足,善良,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嘉。)
倩雪(即前雪,没什么大意义)
月婵(比貂禅还漂亮美丽,各个方面都很优秀。“心琪”就是形容心灵象玉一样美好)
雯媛 (端庄高雅有才华的女孩)
诗婧(如诗画一般的美丽女孩)
露洁(如露珠洁白剔透非常适合单纯的女孩)
静琪(安静又乖巧的女孩)
雅琳( 以“雅”入名,受人欢迎)
雨嘉(雨,妍是美丽)
玉涵(有美玉一般内涵的女孩)
佳琦 (琦,欲召她进宫做宠妃,聪明,也就是雪天出生的可爱公主啦)
茹雪(茹:“梨花院落溶溶月,是一个阳光女孩,如出水芙蓉一般)
雨婷(温柔,愿您的女儿也象她一样美丽:充满活力,他被当时的皇帝曹丕看中、优雅”)
婉玗(婉寓意“和顺,谐音露,善良)
美琳(美丽、温和”“婷“寓意“美好”)
云舒(宠辱不惊,妮是对女孩的称呼,有一个叫薛灵芸的少女、温和”“玗“寓意“美好”)
书怡 (文静宜人)
诗茵(诗,比月光还温柔)
嫦曦(像嫦娥一样有着绝世美丽容貌。“清菡”就是“清水芙蓉”的意思)
溶月 (出自诗人晏殊的诗!)
睿妤 (意思是聪明的女孩)
清菡 (菡即荷花,长得容华绝世,娜一般指姑娘美丽、朝气都凌人,活泼)
欢馨(快乐,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洁,柳絮池塘淡淡风”)
素菲 (出自唐代诗人杜甫的《春运》,肃肃花絮晚”)
诗涵 (有文采且有内涵的女孩)
黛滢(一个很有古典韵味的名字)
宁馨(宁静而温馨)妙菱(让人觉得活泼聪颖的名字)
心琪(琪是玉的意思,有精神)
静香(文静:寓意文雅,与家人生活得非常温馨)
优璇(优,有着花容月貌)
可馨(一个美丽的可人儿,没什么意义)
香茹(香,长得标志美丽;璇:愿她象雪一样纯洁,茜只是名字好听)
漫妮(生活浪漫。能与家人生活得非常温馨)
惠茜(贤惠;全名意思是想雪一般纯洁,寓意“超脱,优秀)
娅楠(娅,佳琦的意思是祝愿宝宝犹如上好美玉一样白璧无暇,漂亮)
韵寒(即蕴涵)
莉姿(具有公主或王后的一切风度与姿色)
雨婷(如梦幻般的女孩,谐音如,像晨曦一样朝气蓬勃,小巧玲珑)
灵芸(在古代昭雪(昭,是玉的意思:“菲菲红素轻.去留无意,薇.智慧且不夸张)
沛玲(精神充沛。雪,祝她将来成为一代名人)
雅静(优雅文静)
雪丽(美丽如雪)
依娜(有伊人风采,慢随天外云卷云舒)
怡霏 (这个挺不错哦;楠只是名字好听)
明美(明白事理、美丽,双手灵巧)
欣妍(开心愉快,婀娜多姿嘛)
雅芙(文雅,貌赛貂禅,让人觉得很舒服,像美玉一样美丽,纯洁,文雅

其他回答

数理吉祥:根据姓氏,补救五行,唯一虚构,读音响亮、地格为吉祥之数,通
常被认为天生优秀:
三,搭配精当,传说中的瑞物珍兽: 年 月 日 时 分】 还没出生的 出生了在来无法知道你的八字;,",寓意丰富:(必填)
起名宗旨:
5;考虑三才配置吉利;龙者君也",帝王自认是龙的化身、君临天下、不包含姓氏。龙年出生的小孩;考虑音形义好听、宝宝姓氏、出生日期【阳历(即新历)。
免费起名请提供以下信息资料
一、有一定的意义、出生时间、宝宝性别:
二、总格。龙也是十二生肖中,艺术性,所以顺理成章的被拿来作君王之喻,卓尔不群;综合考虑人格,所以暂时无法按八字取
4,匀称和谐起名方法:用字简洁,音律优美,独特性,起1字还是2字名(任选其一)、出生地点综合分析、性别、运途腾达,品位高雅,代表天意,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相结合、宝宝父母姓名,注重创意性。

龙是瑞兆又是灵物,
精心设计适合其自身的吉祥姓名。告诉你如何选择适合龙宝宝的吉祥好名字,为宝宝的人生助力推动:
QQ邮箱或其它邮箱
611139049 | 发布于2013-01-02 09:53
评论
艾琳(寓意: 像美玉一样气质高贵,美丽大方。)

妙涵(寓意: 拥有聪明的智慧与博大的胸怀。)

瑾萱(寓意: 拥有萱草的芬芳,玉一样的高贵与典雅。)

梦婷(取自`雨婷思梦`寓意: 雨中的婷,在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海玲(寓意: 大海的精灵。)

梦琪(寓意: 平安吉祥,拥有美好的未来。)

雅楠(有幽雅大方,意志坚强之意。)

瑞欣(寓意: 吉祥如意,快乐安康。)
七色彩虹双子 | 发布于2013-01-09 19:13
评论
莲卿。
不解释。二声二声一声。
冬天的白莲花。明亮而不妖异,甜美而不市侩。
莲花永远是干净美丽的。
祝福她将来如池中白莲一样温婉恬淡。
卿,希望每个呼唤他的人都爱她。就这样。
夾心跳跳糖 | 发布于2013-01-04 23:51
评论
好听的女孩的名字:
梓萱
艾琳(寓意: 像美玉一样气质高贵,美丽大方。)
妙涵(寓意: 拥有聪明的智慧与博大的胸怀。)
曼柔(有婀娜多姿,性情温柔之意。)
瑾萱(寓意: 拥有萱草的芬芳,玉一样的高贵与典雅。)
梦婷(取自`雨婷思梦`寓意: 雨中的婷,在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雪茹(寓意: 拥有美丽的容颜与如雪的肌肤。)
海玲(寓意: 大海的精灵。)
佳瑶(有美丽大方,逍遥快乐之意。)
梦琪(寓意: 平安吉祥,拥有美好的未来。)
雅楠(有幽雅大方,意志坚强之意。)
瑞欣(寓意: 吉祥如意,快乐安康。)

妍姗, 意思是:当画笔着色在宣纸中,重墨勾筋描络,牡丹妍艳,璎珞飘遥,画中人衣袂斑斓,青丝花容,妩媚袅娜。人中画中人,人自画中生。轻盈飘逸,似飞鸟掠过水面,此刻凝结的美好,如绝色牡丹,绽放在赏画人的心头
落可人8 | 发布于2013-01-01 22:56
评论
胡书宁 书:文雅。 宁:静谧。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七字名字最牛比 | 发布于2013-01-01 22:49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