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晶化恐怖镶入武器中,晶化恐怖还能升级吗?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1-01 最佳答案
5.0版本黑龙王任务做完橙色宝石插染煞武器提升500主属性染煞武器变橙色升级5.1升级版橙色宝石550属性5.1版本黑龙王任务500属性橙色宝石升级至550属性黑王该物品染煞武器增加插槽
宝石旦镶嵌

参考资料: http://wow.178.com/201211/147894023649.html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可能是囧

采纳率:30% 来自:芝麻团 擅长: 盛大游戏

其他回答

狱火三本 狱火壁垒鲜血熔炉破碎应塞尔玛声望 水库三本 奴隶围栏 塞纳奥远征军声望声望 沼泽洞穴蒸汽洞窟 应塞纳奥远征军声望 奥金顿四本 力坟墓 应星界财团 塞泰克厅奥金尼暗影迷宫 应贫民村声望风暴要塞三本 应沙城声望穴(海山)逃离敦霍尔德(9SR)启黑暗门(18摸)穴声望卡拉赞 应紫罗兰眼声望(门口任务声望戒指)二 狱火堡垒破碎厅 任务:击杀暗月峡谷黑暗神庙北区铁匠NPC模板任务交给萨尔玛堡纳兹古 / 荣耀堡达纳斯 奥金顿暗影迷宫 钥匙由奥金顿副本赛泰克终Boss掉落简单说遍赛泰克厅即 空3本 禁魔监狱 虚空风暴精城52区虚空财团NPC系列任务沙塔拉斯城纳鲁首领阿(A’dal)给任务收集拱廊区钥匙两部别由机械区秘术区终Boss掉落 启黑暗门(18摸)完旧希尔斯布莱德护送萨尔逃离任务简单说遍旧希尔斯布莱德即 卡拉赞 艾则拉斯卡拉赞门口达拉师给任务(钥匙任务,另做都做) 我面都魔兽世界外域 拉RAID 本海山 风暴要塞 毒蛇神殿 黑暗神殿 全都要做门任务 黑龙MM啊== 现用考虑 需要钥匙 三 PT副本声望YX四 先说外域 荣耀堡 塞纳奥远征队 孢村 库雷尼 星界财团 奥尔占星者2选1 沙塔斯城声望 空卫队声望 奎岛声望 海山副本声望 黑庙副本声望 虚空龙声望 卡拉赞声望 贫民窟声望 说外域声望都基本副本用钱搞定 声望才折磨 血帆海盗 暗月马戏团 辛德拉(厄运54篮饰品或许知道)拉文霍德庄园(前盗贼职业任务60崇拜现任何职业都)塞纳奥议 (打安其拉废墟或者杀暮光怪杀信风石)奥特兰克山谷、阿拉希联军、战歌峡谷 热砂港集团、藏宝海湾、永望镇、加基森、荆齿城 冬泉霜刃豹 木喉熊怪 青铜龙声望(TAQ声望)祖尔格拉布声望 银色黎明声望 凄凉2马阵营冲1 海达西亚水元素(MC) 瑟银兄弟 联盟阵营声望完全手打
展开
雅琴天 | 发布于2013-01-02
评论
貌似以后还需要1wG
独小神4 | 发布于2013-01-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