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是脸子网吗????

发布于2013-01-02 19:18 最佳答案
可登陆国际版本facebook注册使用,“脸谱”是国际网站“脸书”。需要免费绿色软件留邮箱或私信,用代理软件鄱,墙

小径红稀305

采纳率:68% 来自团队:目田互联网 擅长: 互联网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楼主你说的不是FACEBOOK吧,你说的是国内的寨网~~~哈哈哈,脸谱是facebook,在国内是不让你上的~~~
owen870610 | 发布于2013-01-29 12:38
评论
是脸谱网。脸书网也可以。
BRUCE11Z | 发布于2013-01-01 22:49
评论
是的,也叫脸谱网,爱情公寓3也有的哈
惟长兮 | 发布于2013-01-18 20:3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