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系统更新后显示要重新设置iphone,怎么办才能通过iTunes重新设置呢

系统设置,刷机、国家、然后连接itunes我的手机,然后itunes就显示iPhone空白,连接电脑
iPhone4恢复出厂之后开机就显示设置iPhone,然后设置语言:苹果,iPhone 4
问题类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1-01 最佳答案
因为您重新恢复了,等于是出厂设置,所以全部东西都抹掉了!

其他回答

因为刷过机了呀 手机里的东西会没有 但是你电脑上的itunes 应该会有备份的才对 所以只要再备份一下就好了
88我的妝 | 发布于2013-01-01
评论
恢复之后什么都没有了,当时显示iphone空白
zhangwei1422 | 发布于2013-01-02
评论
我们是网银支付宝转账 先付一半我们发软件你帮你刷机好 然后付一半我们帮你越狱的!一共60元
qqerhappy | 发布于2013-01-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